Mercedes-Benz新世代A-Class內裝照曝光 全新大尺寸數位駕駛儀錶板導入

rwer 

Mercedes-Benz(賓士)預計在2018年推出全新的第四代A-Class,之前我們已看過新世代A-Class的外觀間諜照,現在它的內裝也被walkoART拍到了。雖然第四代A-Class在外觀設計上不會有天翻地覆的重大改變,但不代表內裝也是。

在第四代A-Class身上,傳統的指針儀表板將成為過去,因為它將換上與老大哥S-ClassE-Class類似的全數位儀表佈局。不過依照Mercedes-Benz的作風,入門車型有可能還是配備傳統的指針式儀表板。

 

透過walkoART所拍攝的影片可看到,四代A-Class的駕駛儀表確實已改為數位化,而右邊的多媒體螢幕被蓋住,但無論它是什麼樣子,都已不再像是平板電腦,而且看起來很有可能會和駕駛儀表連為一體。當然,如果真是雙螢幕設計,那它的尺寸可能會更小,就像影片中的黑色遮蓋物到中控台部份就略往下斜。在其他地方,我們可看到有一個白光的Start/Stop引擎啓閉鍵,位於中控台三出風左側。

Mercedes-Benz可能會在2018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第四代A-Class。在第四代身上將會出現A-Class有史以來第一個四門轎車,而且還會有一個長軸距車型出現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