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45.19秒搞定Nordschleife Mercedes-AMG E63 S是”綠色地獄”最快的Wagon

Mercedes-Benz(賓士)專為熱血爸爸所打造的AMG E63 S 4Matic+不僅能滿足家庭出遊所需的大空間,同時還擁有能跟上超級跑車的強悍性能,如今它又以7分45.19秒的單圏時間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快速的Wagon王者。

 

2018 Mercedes-AMG E63 S Estate是高性能轎式旅行車中最佳的選擇之一,它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612ps最大馬力,以及86.7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3.5秒,極速有250km/h,若是加選AMG Driver Package可逹到300km/h。

不久前,Sport Auto證明了AMG E63 S Estate不僅僅是一輛在直線上加速超快的Wagon,這輛以家庭為導向的高性能E-Class Estate在Nordscheleife賽道上的表現也是最棒的,在使用原廠配備的輪胎之下以7.45秒19秒搞定"綠色地獄"。

請記住,AMG E63 S Estate比AMG E63 S四門轎車重,重量接近2千公斤(1995.8kg)。所以這個成績相當令人驚訝,而且這是Sport auto自己測試的成績,若由專業車手駕駛相信時間會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