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年貨讚滿滿」活動 感謝車主熱情相挺 LUXGEN將持續規劃多元有趣展間活動 敬請關注拭目以待

1 

新年度一開始,U6 TURBO表現亮眼,元月份領牌數達1,500輛,銷售量榮登國產休旅車SUV第一名,並勇奪暢銷國產車款前五名,LUXGEN(納智捷)滿懷感謝與各位朋友分享佳績捷報!LUXGEN元月份推出購車即可抽「年貨讚滿滿」活動,第二梯次全省五智捷共有11位幸運得主已誕生,於今日(2/7)在全省五家全聯福利中心同步進行搬年貨活動!LUXGEN總共提供了百萬的現金,參賽者只要於120秒內搬的東西,搬多少算多少,全都由LUXGEN買單、通通免費帶回家!第一梯次舉辦時,短短120秒內11位車主共搬了近300,000元年貨,羨煞了一旁圍觀的民眾,這次獲獎的車主也不遑多讓,共搬了約330,000元的年貨,在緊張刺激的快跑體驗後,享受大豐收的快意滿足!

 

假日早上的全聯門市顧客還不算多,但因為事前的佈置準備,吸引了不少好奇民眾熱絡圍觀,隨著時間逼近,現場也逐漸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參賽者彷彿要參加運動競賽般,在起跑點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有些幸運車主非常用心,正式開賽前一天就來勘查過地形、模擬過動線,並且設想好掃貨目標,準備功夫十分充分。終於,緊張的120秒正式開始!只見參賽者在賣場內往目標快步移動,雙手敏捷地抱起各式年貨,七手八腳搶搬紅酒、保健食品、民生用品、禮盒等等,只要是用得到的樣樣都能搬,隨著倒數時間逼近,加油聲更加熱烈歡愉!這次北智捷的車主蘇小姐以52,239元的最高金額,榮登「年貨讚滿滿」活動最佳搶手成績!參與活動的幸運車主都滿載而歸,他們都表示,能夠有機會參加年貨任您搬的活動,真的是非常開心,過程不但趣味十足,又可省下辦年貨的時間與金錢!


▲北智捷的車主蘇小姐的家人特地連袂出席應援,並以52,239元的最高金額,榮登「年貨讚滿滿」活動最佳搶手成績,滿載而歸!

感謝各位車主的支持,讓LUXGEN活動圓滿成功!未來,LUXGEN仍會持續規劃各種溫馨、有趣及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展間活動,以回饋消費者對LUXGEN的支持與喜愛,歡迎持續關注LUXGEN官網訊息http://www.luxgen-motor.com.tw

5

4 

3 

2 


▲第二梯次全省五智捷共有11位車主參加活動,短短120秒內共搬了近330,000元的商品,過程熱鬧非凡、趣味十足!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