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連年贊助「2016新北市城市盃IPC亞洲輪椅體育運動舞蹈錦標賽」

LUXGEN(納智捷)以行動支持勇敢逐夢、展現生命力且熱愛舞蹈的身障朋友,今年再度與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合作,全力贊助由新北市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所承辦的「2016新北市城市盃IPC亞洲輪椅體育運動舞蹈錦標賽」活動,讓身障朋友們藉由舞蹈,跳出快樂、舞出生命的感動。

 

一連兩天(11/5~11/6)的「2016新北市城市盃IPC亞洲輪椅體育運動舞蹈錦標賽」假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舉辦,場面盛大空前,除聚集了200位國內外身障好手同場競技,以精湛舞姿與堅毅的態度為比賽加溫,現場更是湧入近千位民眾的熱情參與,以最熱烈的掌聲給予選手最直接的加油鼓勵。而以「愛•無礙」為定位的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高頂多功能休旅車,一直都是身障朋友及其家人最堅實的夥伴,為了體恤所有選手們能夠方便出入活動會場,LUXGEN特別貼心準備V7 TURBO ECO HYPER專屬接駁車,讓所有選手們出入動線更為便捷,同時也陪伴著選手們勇敢追夢舞出新人生。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高頂多功能休旅車的開發,完全是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出發點,多功能讓車主有更多元的運用方式,最重要一項功能則是為身障朋友量身打造的福祉車用途,擁有流線時尚的RV式高頂設計與獨特空間設計,配置國產唯一的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及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可利用遙控器輕鬆操作,讓行動不便的人士在輪椅上下車時完全不費力,在輪椅固定座上更是經過層層認證及嚴格把關,讓乘座人員安全無虞;而車內空間的配置上,貼心設計讓輪椅乘客方便與其它乘客聊天,不再孤身面對空曠車室。配備上,V7 TURBO ECO HYPER高頂休旅車同樣配置了百萬車款等級的高科技安全配備,包含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等,讓所有乘員都能享受貼心舒適暨安全的行車感受。LUXGEN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持續推廣國際運動賽事並用實際行動支持造福社會,期望成為善盡社會責任的標竿企業。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