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新跨界SUV亮相!!!

台灣第一個自主汽車品牌Luxgen(納智捷)即將要再推出一款新車了!

經過漫長的測試和間諜照的曝光,終於,Luxgen已確定要在下個月11日正式發表一款新的中小型跨界SUV,而在今天Luxgen也釋出了一張該款跨界SUV的45度角官方照片。目前還不清楚它正確的名稱為何,不過很可能會取名為U5。

從這張公佈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款跨界SUV的車頭有個類似U7 Turbo的家族式盾型水箱護罩,飛翼式鼻翼飾條。而其鷹眼式頭燈底部有藍色LED日行燈,保險桿二側的霧燈加入了鍍格邊框,下巴的設計也與U7 Turbo相似,前葉子板尾端設有方向燈,車頂上有更高的行李架,車側則有著比它老大哥U7 Turob還多的線條設計,看起來相當的剛硬結實。

動力系部份,我們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推測這款跨界車會是與Luxgen5 Sedan共用相同底盤,因此應該也會是共用1.8升和2.0升升引擎。詳細的資訊即將在11月11日發表會上公佈,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