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保留與Ford的合併談判,他們不排除出售的可能

Lucid Motors正在研究於新一輪融資中售予Ford的可能性。

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這間電動車廠選擇摩根士丹利來幫助他們募資,目的是希望將他們名為Air的豪華四門房車量產計畫變成可能。

 

不具名的消息來源斷言Lucid正與Ford的高級管理階層接觸,討論出售的可能,不過在現階段,這間車廠並不看好這起交易,多數可能是因為Ford的新任首席執行長Jim Hackett仍在執行為期100日的品牌計畫與優先目的審查。

在今年四月於紐約車展上與媒體發表談話時,Lucid的首席技術官Peter Rawlinson承認他們還沒有足夠的資金來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滿足其需求的$7億美元工廠建設計畫。

他說:「目前我們的資金仍未到位,這是為何我們需要鞏固Series D融資計畫,在我們還沒擁有足夠的金融跑道來進行專業與絕對完整性的執行方案之前,貿然進行任何事情是相當不負責任的。」

在聲明稿中,Ford說他們不願意對推論做出評論,但有一條消息來源指出,該公司並沒有排除這起交易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