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是今年Goodwood Hillclimb中最快的量產車 [影片]

Lucid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期間,帶來一輛Air參加著名的Goodwood Hillclimb爬山賽。在影片中的這輛Air是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這是限量版的Dream Edition

為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提供動力的是一對電動馬達,可提供1,050hp的最大馬力和127.5 kgm的扭力。雖然這意味著它的馬力略低於1,111 hp的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但它依然非常快。 

事實上,駕駛Ben Collins開著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只花了50.79秒就跑完比賽,這使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成為今年Hillclimb Timed Shootout中最快的量產車,總排名第12位。

Lucid首席執行長兼首席技術長Peter Rawlinson在活動結束後表示,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Lucid Air 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取得驚人的成績,再次證明Lucid專有動力系統技術的實力。 

雖然CarWow的Mat Watson第一次體驗Lucid Air時並沒有坐在駕駛座上,但他坐在Ben Collins的旁邊,一起完成Goodwood Hillclimb爬山賽。Lucid尚未公佈Air Grand Touring在歐洲的定價,但我們知道旗艦版Dream Edition 在德國的起價為218,000 歐元(約合新台幣667.2萬元)。

[Source:Lucid Motors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