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證實會推出超跑 全新Type 130將成為英國首款全電動超級跑車!

之前有消息表示Lotus(蓮花)將打造超級跑車;而在昨天Lotus已證實他們正在開發首個超級跑車,且也在剛剛開幕的2019上海車展上展示了這款超跑的第一張預告圖。Lotus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商指出,這款超跑將是十多年來首款全新產品,Lotus將它稱為“Typs 130”。

Lotus公布的唯一預告圖顯示Type 130將採用非常低扁流線的時尚跑車外觀設計。根據Car Advice表示Type 130的車身長度與Lotus Evora差不多,但要寬出很多。另外,這一張預告圖還顯示了氣流穿過Type 130的車身,這意味意Lotue非常注重車輛的空氣力學設計。

 

關於Type 130超級跑車的訊息並不多,但目前我們知道Type 130的車身會採用單體碳纖維結構,它還會採用全電力驅動,而且四個車輪都會配有一顆電動馬逹,電池組會放置在座椅後方。雖然現在還沒有Type 130的動力數據,但該車的馬力至少會有1000hp。Type 130型還會有許多主動式空力部件,並以攝影機取代傳統的外後視鏡。

近幾十年來Lotus的許多標誌性車型都以“Type”為命名方式,包括1963年的Type 25 Formula 1賽車,Type 78 F1賽車,Type 92賽車以及代號Type 111的Lotus Elise。預計Lotus Type 111超級跑車將在今年稍晚時正式全面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