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跑車將繼續留在英國打造,而未來SUV與crossover車型將會轉移陣地!

Lotus Boss Jean-Marc Gales說道:「我們依然會留在我們的故鄉英國諾福克郡持續研發生產,打造出最棒Lotus

跑車。在未來,我們也打算生產corssover車型,但其工廠將會考慮轉移至其他國家」。

自從被Geely吉利汽車收購後,Lotus終於有足夠的資金去開發全新車型,且預計於2021年首度發表。而全新車型包括了Crossover、SUV車型。根據Glaes說道,Lotus Crossover車型勢必能夠吸引部分族群,帶來一定的產值。

他也對國外媒體說道:「我們將會持續打造跑車,畢竟這就是我們的本業,不過為了因應市場,我們也將開始計劃打造幾款屬於每個族群需求的車款,現在的環境單純做跑車已經沒有辦法創造太大的獲利,隨著SUV車型的興起,我們將會以打造跑車的理念生產出一輛充滿空氣力學與輕量化的SUV,而我們工程團隊正致力於這塊,但目前還需等董事會通過決策,不過crossover車型的前景必定是光明的。」

而Gales希望能夠在2021年發表搭載著相同平台的全新大改款EliseExigeEvora車型。他也說,Lotus就像是一本空白的書,過去的已經結束,新篇章才正要開始,在新的合作關係下,我們有全世界一流的造車技術與充裕的資金來源,因此,我們一致看好Lotus的未來前景!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