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振作,Lotus開始雇用一批新員工因應銷售的成長

打從Lotus誕生,這間汽車製造商就以非常獨特和強烈的印象深植人心,對於如何打造優秀的輕量化跑車,Lotus可是非常有一套。即使隨著時代的演進以及經營方式和品牌持有者的改變,他們對於自家造車哲學的堅持卻並未有妥協。就算是目前最新的車款,也依然反映著當初創辦人Colin Chapman的造車哲學,放眼全世界的汽車工業中,Lotus的堅持使得這個品牌依然占有著一席之地。

然而雖然有許多人都相當喜愛Lotus旗下的車款,但是真正購買的消費者卻不多,即使對於喜愛汽車的人來說,他們的確了解Lotus車款的優點。不過我們現在很高興聽到一個消息,就是這間由馬來西亞老闆所擁有的英國品牌在最近要重新振作了,儘管目前還沒有要推出新車的消息,但是Lotus已經開始要雇用新的一批員工了,這總是一個好的開始。

根據國外報導,Lotus這次將會創造超過10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括了45位專業工程師、40位製造工廠的操作員以及18位大學畢業生,這群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應該是產學合作之下的幸運兒。

而最近Lotus的銷量以及產量都雙雙提升,也為這個品牌增加了不少信心,下方也附上了過去Top Gear中出現的初代Elise影片讓車迷回味一下經典的Lotus。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