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極簡上空美學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 正式登台

英式極簡上空美學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正式登台(1) 

傳承Lotus(蓮花)源於賽道的純正戰鬥基因,延續Exige車系家族的設計語言,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由總代理Gama Lotus引進正式抵台。Exige S Roadster擁有與Coupe版相同的強勁心臟:3.5升DOHC V6 VVT-I機械增壓引擎、Lotus著名的單艙式鋁合金底盤與潮流的敞篷設計,在完美演繹時尚與性能雙重魅力的同時更首度搭載自排變速系統,便利提升,樂趣卻絕不妥協,使車主一次享有不同風格的駕馭樂趣。

 

 

源於賽道,精雕細琢

超過60年的的輝煌賽場經驗,Lotus對於車輛穩定性的要求無庸置疑。獨家領先同級距車款的單艙式鋁合金底盤,經由Lotus Ride and Handling Team操刀調教,將空氣力學設計與包覆性優良的車艙元素注入車輛,激烈操駕下的穩定性更令人激賞。內建於車架內的防滾結構,全鋁合金輕量化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純種跑車設定,讓整體操控性超乎水準,具備絕佳循跡性與動態平衡感。唯有Lotus才能雕琢出如此的駕馭感官饗宴。

便利升級,性能絕不妥協

保有Exige車系傳統的剽悍性能,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首度搭載自排變速系統,操作便利性大幅進化,讓駕馭體驗更貼近日常需求,配備之六速自排運動齒比變速箱表現也絕非等閒,0-100 km/h加速只需3.9秒,較手排版快了0.1秒。而Exige S車系著名的強勁心臟:3.5升DOHC V6 VVT-I機械增壓引擎則給予充沛的動力性能,可輸出345 hp最大馬力與400 Nm峰值扭力,極速可達233 km/h。

英式極簡上空美學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正式登台(2)

多種風格設定獨特品味

如同Coupe版,Exige S Roadster Auto標配Bilstein減震筒搭配Eibach彈簧,跑車設定的懸吊不僅適宜日常行駛,更能在激烈操駕下發揮最理想的功能。輕量化底盤則採用源自賽車與航太技術打造,具有前後雙A臂懸吊,並配有可切換式Lotus DPM動態性能管理系統,其中包含Touring、Sport、DPM off三種駕駛模式可依駕駛需求選擇,若追求更戰鬥化駕控感受則可選配Race Pack,可擁有車輛性能最佳展現的Race模式。Exige S Roadster Auto結合強勁性能

與多樣創新技術,直覺性的操駕模式與敏捷性提升,使車主能更加專注於每個彎道,細細品味每次踏下油門引擎的咆嘯,恣意享受Lotus帶來的駕馭樂趣。

感受疾風掠過髮梢的躍動

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結合時尚與性能的雙重魅力,勾畫出完美視覺效果的敞篷設計,除了個性十足的軟頂,車主也可選擇與車身同色的硬頂配備,恣意於敞篷跑車與硬頂跑車之間變換風格,享受多種駕駛樂趣,當引擎發動的瞬間,尋常道路也將化身為精彩賽道。

擁有英式極簡風格的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已正式抵台,售價518萬元起。一同領略全新Lotus Exige S Roadster Auto對極致性能的完美詮釋,請洽Lotus專屬展示中心: (02)2761-6666,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3號1樓。

 [Source:Gama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