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蓮花綻放時,絕對要你精彩—Lotus Evora 400現身!

有些人可能認為Lotus這個品牌漸漸要沒落、走下坡,但千萬別讓這個念頭停駐在你的腦海裡,因為蓮花沒有凋謝、反而要漸漸綻放。這個來自英國的汽車製造商已經計畫要振興其現有的產品線,一切由新的Evora 400開始。

 

 

基於公司現有的2+2運動車款所衍生而成,全新的Evora 400有著修改調校過、來自Toyota的3.5升機械增壓V6引擎,比未修改過裝置在Evora S上的那具引擎更多了55匹馬力,提升到了400匹馬力、41.8 kg-m扭力。

伴隨著修改過的空力設計、車身設計、電子系統、差速器、變速箱以及煞車,全新Evora 400於2015日內瓦車展著實讓人耳目一新。它的0-96 km/h加速僅需要4.0秒、也有著299 km/h的極速,在此同時也在該公司旗下以嚴苛著名的測試賽道裡,跑出了比過去車款還要快了6秒的優秀成績。如果說有人講Lotus都沒在進步,那我想,可以帶他去Lotus位於英國Hethel的總部,好好”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