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一眼就認出是誰家的新秀!Lotus跨界新作外型取樣自3-Eleven?

Lotus的執行長 Jean-Marc Gales近日透露有關該公司即將推出的跨界新作部分細節,外型設計將會有明顯的廠牌風格。

接受媒體 Car Magazine採訪時,Gales表示該車款將會有神似新一代3-Eleven的車頭臉孔,讓人能夠一眼就認出它是 Lotus的作品;此外,這部跨界車的外觀設計還呼應1974年的Elite與其它Lotus車款。

預計該車的尺碼會與Porsche Macan接近,但相較之下會較為低趴、寬體一些;重量方面,預計也會比Macan要輕上200~300公斤,相差頗多。引擎的配置仍然未經證實,但根據報導該車將會提供幾款四缸引擎,另外也有混合動力以及高性能表現的V6引擎…等眾多搭配可供選擇。

 

 

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這部跨界車將在2020年時於中國市場推出;如果它的銷售是成功的,那應該會在不久之後進軍歐洲市場。

(附圖為Lotus 3-Eleven )

[Source: Car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