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機車領域,更多關於Lotus C-01原型摩托車的消息釋出

去年六月,英國跑車名廠Lotus曾經表示過他們將跨入摩托車的製造領域。又或者可以說是Lotus的東家Kodewa與Holzer Group集團有意用他們的名義來生產機車。無論如何,國外媒體傳來了一些關於這款C-01原型摩托車的新消息。

這輛Lotus摩托車是由Daniel Simon所設計,這位汽車工業中相當前衛的設計師曾經幫助電影《創:光速戰記》打造相當科幻的光輪摩托車以及Lotus LMP2賽車身上的塗裝設計。聽起來是否相當令人期待這位設計師的作品呢?

根據國外媒體Visor Down的消息,C-01正在進行測試當中,而其所搭載的V型雙缸引擎則是由一個神祕的引擎製造商提供。原本能夠輸出170hp的這顆引擎在經過Lotus調校過後提升至200hp。目前有兩款原型車正在分別進行數千公里的測試當中,而且據說操控性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其中一款原型車更穿上了全碳纖維的外殼。

要看到這輛Lotus機車亮相還需要再等等,不過以上的消息已經足夠讓我們預期這會是一款相當令人興奮的作品。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