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抑或是拓展版圖?Lotus即將進軍機車領域

Lotus,一間眾所皆知的英國跑車製造商。不過在未來可不只是這樣了,因為Lotus宣布了即將進軍機車業的消息,而且將會交由前Volkswagen的設計師Daniel Simon負責操刀設計。

這部Lotus的第一輛機車將會稱為C-01,由Holzer集團負責製造,同時Kodewa這個來自德國的賽車團隊也會在這個計畫中擔任重要角色。C-01將會以鈦合金、碳纖維以及航太鋼材等先進材料製作,並起擁有大約200hp的動力。進一步的細節尚未透漏,不過Lotus聲明這輛賽車的更多資訊將會在未來幾周內公開。

"在Lotus C-01的幫助下,我們只有一個野心,就是創造一款集結了狂暴動力、優雅線條以及自我風格的獨特機械藝品:一頭穿著禮服的野獸。C-01將擁有最高端先進的組件與材料,不單是Lotus第一部機車,更是一款情感豐富、令人醉心的未來車款。"設計師Daniel Simon如此說道,並接著說明:Lotus有著相當豐富的歷史與榮耀,C-01將會是一個為Lotus榮耀喝采的作品。Lotus 49將會是重要的靈感來源,而每一個使用的色彩都代表著向Lotus賽車經歷的致敬,像是黑色與金色。過去與未來激盪出的火花總是令人驚艷,C-01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下產生的作品。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