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全新跑車將在2020年到來 新平台打造 更適合日常使用 

中國車廠Geely(吉利)汽車自從在2017年正式收購Lotus(蓮花)之後,Lotus已開始發生很多變化,其中​​包括了一些影響英國跑車製造商未來的計劃。Lotus將開始在中國製造車輛,而透過公司招聘廣告和政府文件所發現的證據顯示他們已投入13億美元在建造工廠。

 

另外,Lotus與Williams工程師合作可與Valkyrie相媲美的超級跑車也在進行中。最後,可能是最極端的,Geely計劃在Lotus產品中增加一款SUV

在過去幾個月中所出現的所有消息中,有一個Lotus新任首席執行長Phil Popham已經確認的,那就是一款全新的跑車將會加入EvoraEliseExige的跑車陣容中。

根據Autocar的報導,Phil Popham表示,全新的Lotus跑車是Geely旗下品牌五年計劃的一部分。他也向Autocar證實新車將使用Lotus目前鋁製架構的大幅修改版本,並保留Lotus著名的駕駛特性。而且這款新跑車將擁有改進的上下車出入口,人體工學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重點是它將會更適合日常使用。

Phil Pophamy還補充表示:“這個新平台架構將需要三到四年的開發時間,但會在下一代Elise,Exige和Evora車型推出之前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