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Essen改裝車展:Lorinser為S-Class打造兇猛扮相

全新的S-Class可以說是Mercedes-Benz有史以來的作品當中,外型最優雅的車型之一。這輛新車款的車身曲線讓它就像是一個裝上了四顆輪子的雕塑藝品。

然而,還是有些人對於這樣近乎完美的外型不夠滿足。雖然Mercedes-Benz為S-Class打造的車體已經相當特別,但是依然敵不過Lorinser在這次Essen改裝車展當中所推出的全新S-Class改裝套件。

為了與一般的S-Class車款有所分別,他們設計了一套相當獨特的外觀套件。前保桿的造型完完全全變了個樣,可以看到三個主要的進氣口和造型誇張的前下巴,並且將水箱護罩的造型也重新修飾。

視線轉移到了車側,可以注意到葉子板上非常顯眼的導氣孔以及造型相當突出的側裙。而車頭的誇張造型則一路延伸至車尾,除了凶狠的四支尾管以外,後保桿側邊也有相當醒目的導氣孔,後下擾流板也延續了前下巴的設計來做結尾。

雖然說Lorinser的設計將S-Class改造成了一頭扮相兇猛的野獸,但是也失去原本的優雅外型。不知道讀者們喜歡哪樣的感覺呢?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