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 法國高級品牌「DS」將前進美洲大陸


PSA即將在4月5日公佈旗下的高級品牌DS將前進美國市場。而這份消息來源是根據國外雜誌Automobile報導是由一位PSA高層人員所透露。

 

法國高級品牌DS希望在全球各地開擴更大的市場,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而DS目前一直活躍於中國市場,並推出6款車型搶佔市率,其中有3款車型只專屬該區域。

如果DS確實進入了美國市場,那麼這意味PSA繼Peugeot於1991年退出後,首度再踏入美洲大陸。而為了回歸美國市場,DS將會推出全新車款以符合市場的需求。

小型掀背車DS3目前是DS在歐洲市場最暢銷的車款,其市場主要同級對手是Fiat 500與Mini。而該車系最頂級的DS3 Racing被認為是一款真正的小鋼炮,其性能足以媲美Ford Fiesta ST和Renault Clio RS。

今年DS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E-Tense電動概念車,一輛詮釋未來該品牌外型設計語言的雙門跑車,未來所有新車的設計元素都有可能從這輛車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