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芝加哥車展:性能貨卡殺手!Chevrolet Reaper霸氣登場[影片]

Lingenfelter與Southern Comfort Automotive這兩間公司在上個月曾經預告了他們所設計的Chevrolet Reaper大貨卡,這輛改裝版的Silverado是以征服惡劣地形為目標來進行設計。

在本次的芝加哥車展當中,這款Chevrolet的怪力大貨卡終於正式的在大家面前亮相。這輛Reaper貨卡的避震系統換裝了來自Fox Racing的強化部品,讓離地車高增加了約7.6公分,也延長了避震器作動的行程。

這個大傢伙腳下踩著一組20吋的輪圈並且使用了General Grabber的輪胎。不管是使用5.3升或者是6.2升的V8引擎車型,都換裝了Lingenfelter所設計的排氣管。而最重要的選配件當然就是一套Magnuson TSV1900的機械增壓套件,另外還有一組17吋的特殊輪圈供選擇。

除了動力之外,這兩間改裝廠也針對外觀動了些手腳。包括了新造型的前後保桿、引擎蓋、水箱護罩以及葉子板。而LED日行燈以及越野燈組都會是這款特別版車型的標準配備。

由於在經過強化之後的動力高達475hp及550hp,如此性能將會讓對手Ford旗下擁有411hp動力的F-150 SVT Raptor貨卡無地自容…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