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的Mulsanne和新的Continental GT將成為Bentley在法蘭克福上的焦點

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準備在法蘭克福做全球首演,同場的還有由客製化部門Mulliner操刀的限量版Mulsanne Design Series。

為了拉抬聲勢,同場加映的還有另外一部同樣由Mulliner設計的車款─Flying Spur V8 S,以及Bentayga W12。

 

Bentley找了所有最新最前端的內裝設計與流行交由Mulliner來使限量版的Mulsanne Design Series成形,新車款披著King Fisher Blue的特殊藍車色、亮光黑的直瀑式水箱護罩、車側通風口、窗框、以及黑色的「Flying B」徽飾,最後,還有一組21吋的Speed輪圈。

其他的配備包括了菱格狀的碳纖維飾板,這種新飾板提供三種Mulliner的招牌顏色,包括 King Fisher、Metallic Silver、以及Metallic Bronze。

至於Flying Spur V8 S,這是一輛特殊的One-Off車款,配備三色的內裝,構想來自於骨董車,車內採用大量的白色作為主題,像是中控台時鐘上有白色外框、座椅上也有白色的鑽石格紋設計。

外觀則採用了Light Windsor Blue與Dark Windsor Blue的雙色設計,同時輔以白色細紋點綴。













 

新聞稿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將於9月12日在2017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演全球首秀。

締造卓越傳奇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迎來了第三代車型,全新Continental 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完美演繹了Bentley品牌對於細節的苛求與關注。其融合藝術風範與頂尖科技于一身,重新定義最出類拔萃的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

配備了傲視同儕、性能進一步提升的Bentley 6.0升W12 TSI引擎,並首次應用了雙離合八速變速箱,全新Bentley GT可在3.7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可達333公里/小時,滿油行駛里程長達740公里。全新Bentley GT採用先進的全新自動調整底盤,配備了智慧的Bentley“48伏動態駕駛系統”(Dynamic Ride System),在任何路況下均可提供迅捷的回應,確保無與倫比的操控性。這一全新系統能夠在車輛過度移動時,為駕乘者提供用於緩衝的橫向側傾力,與確保輕鬆、精准的駕乘體驗以及駕乘舒適性。

全新Bentley GT車身線條風格鮮明,外觀更具雕塑感,與注重細節之美的奢華內飾相得益彰。其精美的內飾設計也詮釋出Bentley汽車獨一無二的技術革新,例如為駕駛者設計的先進數位儀錶板,以及革新的“Bentley三面翻轉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

 

Mulliner呈現兩部全新力作:Mulsanne唯美系列限量版與Flying Spur V8 S定制車型

Bentley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精心打造的Mulsanne唯美系列限量版也將于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受到最新高端內飾設計與時尚趨勢的啟發,該款車型的外觀顏色採用驚豔奪目的翠鳥藍(Kingfisher),並在碳纖維材質的應用上探索出全新可能。

全新碳纖維鑲嵌紋理(Tessellated)的靈感汲取自高科技運動服飾設計,並擁有三種Mulliner標誌性配色可選,包括:翠鳥藍(Kingfisher)、金屬銀(Metallic Silver)和金屬銅(Metallic Bronze)。這些強調色還應用於該車型的奢華座艙,並精妙地點綴於裝飾細節之處。

在外觀方面,亮黑色元素應用其上:豎條格柵、側出風口、窗框裝飾以及深色Bentley飛翼“B”字徽標;加之配備定制裝飾的21英寸Speed輪轂,彰顯出別致的奢華風範。

Mulliner部門車身定制團隊還專為此次車展打造了一款Flying Spur V8 S車型。秉承一貫的尊貴專屬理念,這台延續Mulliner至高水準的車型採用了三色內飾設計:米灰色(Portland)、海豚灰(Porpoise)以及靈感源於經典車身定制時代的純白色真皮。純白元素在車身內飾中貫穿點綴,包括中控台時鐘裝飾的特殊白色飾邊,奢華座椅飾以純白菱形絎縫。外觀上,Mulliner部門為該款車型打造了雙色調車身,採用淺溫莎藍(Light Windsor Blue)搭配深溫莎藍(Dark Windsor Blue)的配色並點綴以雅致的純白裝飾線條。

 

 

 

 

聚焦超豪華SUV Bentayga與“Bentley汽車技術·工藝實驗室”

亮相Bentley展臺的車型陣容中還包括全球絕無僅有的超豪華SUV——Bentley Bentayga,該款車型集無與倫比的奢華風範、性能表現、越野實力與日常實用性於一身。Bentayga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4.1秒,最高車速可達301公里/小時。

除全球最受歡迎的超豪華車型,Bentley品牌在本屆車展中呈現了一個全新的“技術·工藝實驗室”作為互動區域,以此展示Bentley汽車的卓越科技與工程研發實力。該技術實驗室將帶領來賓開啟一場探索工程設計之旅,以此演繹Bentley打造全球最出類拔萃的超凡座駕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