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產線告終,全新Volvo V40的後繼車款預計將採用「Crossove 造形設定」!

隨著今年Volvo V40將離開產線,究竟這間瑞典品牌會以何種形式推出後繼車款?

 

Volvo歐洲公司負責人Lex Kerssemakers表示:「V40的後繼車款將比其前代產品的設定更高,因為現在大部分的消費者都處於轉型階段,因此較傾向於SUV-Styled 車型。此外,他也提及額外增加的高度將有助於提供純電車型的電池組空間。

「目前,我們幾把重心放在二大趨勢,包括車身高度設定與電動車款。而低矮的車身結構不足以容納續航里程達300公里的電池組。」

目前的V40將是最後一款基於Ford平台的Volvo車系,因此車商將迎接轉型,而這也同時意味著下一代車型將不再是BMW 1-SeriesMercedes-Benz A-ClassAudi A3的直接對手。此外,V40的後繼車款將使用與吉利共同開發的CMA平台。(CMA平台為全新XC40與吉利Lynk&Co車型的基礎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