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超級小辣椒 610匹LW BMW M2 CSR 辣到你嫑嫑的

雖然很多人都在等待BMW(寶馬)推出性能更強的M2 CS,又或是更輕的M2 CSL,但如果不想繼續等待的人可以選擇德國改裝廠Lightweight Performance所推出的輕量化M2 CSR(Carbon Sport Race)。

 

既然名字是"Carbon Sport Race",那麼在重量上一定是更輕。没錯,Lightweight Performance打造的這輛M2 CSR在換上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後視鏡殼、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內門板、碳纖維行李箱蓋與碳纖維桶型賽車座椅等許多部件,並拆除後座椅之後,重量降到了1371公斤,比標準M2(1,564公斤)輕了193公斤。

除了重量上的減輕,另一個重點是動力系統的升級。M2 CSR引擎室內原本的N55 3.0升直六單渦輪增壓引擎已被換成M3和M4身上的S55 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重調ECU和提高渦輪增壓值後,現在,M2 CSL已擁有610匹的最大馬力和78.8kgm的扭力,比標準M2多了240匹馬力和27.8kgm的扭力。

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有六速手排和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選。Lightweight Performance並未公布性能數據,不過大幅升級後的M2 CSR應該能在近三秒的時間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逹到328km/h。

另外,M2 CSR也獲得了新的空力升級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前下側導流翼,側裙翼,大型後擾流翼和碳纖維後下導流器。Lightweight Performance也為M2 CSR換上了紅色輕量化的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還有前265/35後295/30的Michelin Michelin Cup 2輪胎。車內則有紅色防滾架和紅色安全帶。

目前Lightweight Performance尚未公布M2 CSR的售價,但這家德國改裝廠說,您可以直接在店裡取得完成的版本,或者您也可以帶著M2來進行全面升級。只是不管選擇升級完成的車輛,又或是帶著心愛的M2去找Lightweight Performance,這樣的全面升級價貴絶對不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