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逾十年的Maserati GranTurismo線條是如此優美,Liberty Walk還是有辦法讓這部車變得更勁爆

即便Maserati GranTurismo已經準備慶祝十歲生日了,但這部義大利絕美雙門跑車看起來一點都不受年紀影響,依舊如此動人。

不過這點在日本改裝外觀改裝專家Liberty Walk眼裡沒有任何意義,因此他們準備了相當多樣的改裝套件準備替這部義大利跑車改頭換面。

 

這些套件都已準備在庫,其中供MC Stradale使用的套件價格為$13,300美元(約41萬台幣),其他車款的套件則都為$15,800美元(約49萬台幣),若你想選擇碳纖維來作為你的套件材質,上述套件的價格則會分別增加至$15,900美元(約50萬台幣)和$18,400美元(約57萬台幣)。

花了這麼多錢之後,Maserati GranTurismo的車主將能獲得一套完整的車體套件,內容包括了這間日本改裝廠的招牌外擴輪拱以及大型鴨尾尾翼,圖上看到的其他配件以及造型特別的圈胎組合都需要額外花費,氣壓懸吊系統當然也是。

雖然這些改裝套件沒辦法讓你的GranTurismo更快,但是能讓你在路上更引人注目,也許你會納悶原廠就已經很優越的外型為什麼還要改動它呢?

這個問題確實不好回答,但是在思考之前,要知道有傳言指出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在年底之前可能會消失在Maserati的車系清單之中,而且一直要到2019年才有後繼車款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