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預告 他們正在開發Lambo Urus寬體車身套件 準備在今年11月的SEMA Show報到

好幾年來,Liberty Walk一直在為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AventadorHuracan製造激進的寬體車身套件,但直到不久前他們還沒有對Lamborghini的搖錢樹Urus高性能豪華休旅車表現出任何興趣。不過從現在開始這種情況即將改變了。目前Liberty Walk正在開發Urus的車身套件,完成的產品將在今年的Las Vegas SEMA Show上展示。

與Liberty Walk銷售的其他一些車身套件相比,Urus的車身套件相對簡單。在車頭,Liberty Walk加入了更明顯的碳纖維擾流下巴,同時他們還為Urus這款超級SUV設計了一個新的引擎蓋。然後Liberty Walk將前後輪拱向外擴展,雖然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也没有其他種套件來的誇張,但獨特的側裙以及內凹式的黑色大輪圏也都很吸引目光。

經過Liberty Walk改裝後的Urus在車尾部份可說是該車最吸引人注意的部分。因為Liberty Walk在它的後車頂上安裝了一個激進的擾流板,同時在後擋下緣裝上一個稍高一點的鴨尾擾流板,並於車尾兩側各有一個透氣孔。此外,還有一個新造型的後保險,這個保險桿擁有新的氣流擴散器,並將新的四出方形排氣管包覆起來。 

Liberty Walk尚未公佈他們為Urus開發的車身套件的定價,但他們現在已經開始接受訂單。另外,這家日本改裝廠商也有提供塗裝或乾碳纖維的飾面供客戶選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