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大還要更大!據傳Lexus準備開發名為TX的大七人座LSUV

身為以美國為主要市場的高級品牌,隸屬於Toyota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Lexus除了在不久前推出了入門的跨界車款NX之外,近日也有海外媒體報導、Lexus打算填補市場上的另一個空缺-大七人座LSUV…

面對美國市場上的同級對手、無論是Mercedes-Benz GL-ClassCadillac Escalade,都有著比Lexus GX更為寬敞的第三排空間,而這也讓Lexus在美國的營銷主管Jeff Bracken相當頭疼,在面對訪問時也不諱言這就是Lexus目前的產品缺口、相當於每年3.5萬輛的銷售量。

另一方面,現行的GX除了在空間上不如對手外,其採用Body-on-frame的車體架構、也讓在一般道路行駛的舒適度有所折扣,也因此Lexus有可能改為以現行防車採用的單體式架構作為開發基礎,加上不久前也傳出Lexus已註冊「TX」這個名號,看來全新開發的大七人座LSUV已是勢在必行了。

[Source: Automotive Ne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