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F-NX Turbo Concept即將亮相東京車展

前幾天,日本Lexus(淩志)汽車已披露,他們計劃在本月展開的2013東京車展上展出LF-NX Turbo Concept。

在幾個月前的2013法蘭克褔車展上,Lexus就帶來了造型令人驚豔的LF-NX Concept。這輛概念車的車頭擁有現今Lexus家族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銳利的前大燈,分離式箭頭式LED日行燈,直立式氣霸;目面相當的兇悍霸氣。在車側和車部部也是佈滿淩厲且極具動感的肌肉線條,而其車尾燈的造型也與前日行燈相呼應。

內裝部分,LF-NX Concept的座艙設計充滿科技感,中控台造型簡約,但上方稱為touch-sensitive的觸控螢幕以及下方多樣的控制面板燈光相當的炫目;而雙色桶型座椅也展現了獨特的運動氣圍。

即將在2013東京車展上亮相的LF-NX Turob Concept其外觀會與LF-NX Concept相同,不過它的引擎室內將不會是上2.5升四缸Atkinson-Cycle引擎,而是搭載一具新開發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確保高動力輸出和提升燃油經濟性。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