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RX預告2014年登場,Lexus將於2013年東京車展中推出最新作品

眼見對手如BMWAUDI藉由推出X1Q3獲得不錯的市場反應,加上Mercedes-Benz也已展開入門SUV(可能稱為GLA)的開發計畫,因此身為日系車廠挑戰高級車級距代表品牌的Lexus也打算跟進、計劃於2014年推出入門等級的Crossover,且預料將於2013年東京車展中就會以概念車型市先行亮相。

這款已進入開發最終階段的Lexus入門Crossover,是基於RAV4底盤平台進行開發,且將會導入Toyota集團引以為傲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預料將採用ES300h、代號2AR-FXE 2.5升Atkinson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動力組合,動力綜效輸出馬力將有著220hp的水準、並搭配E-CVT變速箱,同時驅動模式共有FF和4WD兩種選擇。

另一方面,由於將目標對手鎖定為1A2B等高級品牌,因此包括Remote-Touch系統在內的各項科技化配備自然也不能缺席,加上近來Lexus年輕化的家族特徵宇多樣化的車室配色選擇,且更具備獨門Hybrid技術,對於喜愛Lexus的消費族群來說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