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 800匹二代目LFA將在2019東京車展現身

來自日本的一則消息表示,Lexus(凌志)汽車正在準備第二代超級跑車LFA

在許多場合上,我們聽到Lexus說在可預見的未來他們不會再有其它的LFA,但如果我們選擇相信這則來自日本的消息,那情形可能會改變。這則消息指出,Lexus確實正在設計準備在2019東京車展上發表的全新一代LFA。

 

來源消息表示,第二代LFA有望搭載使用3.7升V8內燃機引擎的Hybrid動力系統,這組混合動力系統將可輸出800匹的最大綜效馬力。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那意味著下一代LFA即使是只使用V8引擎而非V10,且排氣量也少了1.1升,但在電動馬逹的輔助下將會比第一代LFA多出240匹馬力,燃油經經濟性很可能會大大提的升。

我們建議不要太採信這一則傳聞,因為它似乎是沒有什麼根據。而且,Lexus的歐洲部門負責人Alain Uyttenhoven在一、兩個月前也清楚的告訴Autocar說他們目前沒有任何要立即為LFA推出繼任者的計劃。但他也說:"這是可能的,我們總有一天會再創造另一個超級跑車。" 因此不能完全排除推出新車型來填補LFA留下的空位。

萬一這個來自日本的傳言確實是真的,也許Lexus會在2017年或2018年時推出概念車來預告他們將推出第二代LFA超級跑車了。

 

 

 

 

[Source:lexusenthusi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