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公布二代目NX休旅片預告圖 確認全新世代車型將於6月11日發表

今年2月,Lexus(凌志)的下一代NX圖像在網際網路上完全曝光。經過約三個月後,Lexus終於釋出了新世代NX的宣傳照,同時宣布全新二代NX將在美國時間6月11日進行首次亮相。

Lexus公布的預告圖專注在二代目NX豪華SUV的車尾,展示了其貫穿整個車尾的一部分LED燈條。我們拿它與之前曝光的圖片比對後可說是完全吻合。

拜之前洩露的全新NX圖片之賜,我們已經知道二代Lexus NX長什麼樣子。新世代NX採用了比第一代更具動感和流暢的外觀設計,在車頭採用Lexus家族化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兩側有一組外觀更簡潔的大燈;而箭式LED日間行車燈被移至大燈本體的上方。

除了圖片我們還沒有太多關於第二代NX其它的訊息,但之前的傳聞表示,二代目NX將使用與現今五代RAV4相同的Toyota(豐田)TNGA-K平台打造。預計兩者之間不只是共享底盤平台與零部件,還可能共享RAV4的2.5升四缸引擎,好為入門NX提供動力。同時,高階版本可能會從Camry那裡獲得3.5升V6引擎。因為Lexus最近為NX350和NX350h註冊了商標。

至於內裝,二代目NX有一個與Mirai相似的儀表台,還有漂亮的金屬飾條和皮革內裝;而在駕駛座前將會有全數位儀錶板,巨大尺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雖然中控台上的螢幕很大,但Lexus還是選擇保留一些實體的HVAC空調控制系統按鍵旋鈕在中控台上。

Lexus將於美國東部時間6月11日晚上 11 點發表全新的第二代NX休旅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