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豪華性能房車標竿-「Artisan Spirits X Lexus LS500h」

要是未來某一天你創了間公司、請了個司機,那麼你會希望坐在哪輛豪華房車上呢?其實除了德系三雄以外,Lexus LS500h同樣也是肅立於金字塔頂端的車種。雖然在豪華程度稍微不及S-Class,不過LS500h志在提供精美外觀與優質乘坐品質,這點我想沒人有意見。

 

不過要是小編以後有機會成為後座買家,那麼今天這輛由日本改裝廠「Artisan Spirits」所操刀的版本肯定是我的首選。在外觀上,車廠將這輛LS500h打造成極具運動化的大型房車。在外觀上,換上諸多空力細節,但最重要的是Artisan Spirits在鋁圈設定上換上大尺寸銀色輪圈並將懸吊降低,對比金屬藍色車漆後,體現日系的獨特改裝手法。此外,周邊細節也導入許多空體力學套件增加視覺強度,包括後氣流擴散器等。

LS500h在動力部分搭載一具3.5升V6引擎並配備兩台電動馬達,總功率輸出為354hp最的馬力。Lexus表示,這輛大型豪華房車能夠在5.4秒內可以達到100km/h,並且能夠以純電力達到時速1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