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Lexus RC F GT3 Concept

上個月的預告消息之後,日本Lexus(淩志)汽車已經發佈了以RC F為基礎,即將在下個星期展開的第84屆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RC F GT3 Concept官方圖片和初步的細節訊息。

在本屆的日內瓦車展上,Lexus RC F GT3 Concept會與同車系的RC 350F Sport同台登場。預定在明年出場的RC F GT3賽車搭載著與RC F相同的5.0升V8引擎,不過RC F GT3賽車的引擎已經過修改,經過調整這具V8引擎可提供超過540hp的馬力,而常規RC F所搭載的引擎為455hp馬力。

Lexus RC F GT3 Concept車身長4705mm,寛2000mm,高1270mm,軸距2730mm,重量為1249公斤。Lexus將在明年正式提供RC F GT3賽車給車隊,而今年這款賽車會開始進行測試。明年,RC F GT3賽車將會參加在世界各地的賽事,這些賽事包括日本的Super GT系列賽和在德國Nurburgring舉行的24小時耐力賽。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