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C F正式亮相 有望成為有中以最強大的Lexus V8車款

日本Lexus(淩志)汽車已經給了我們先睹為快他門其即將推出高性能轎跑車-RC F的機會。

與去年在東京車展上看到的RC 300h相比,RC F很有明顯的有著更具侵略性的外觀造型。其超大Lexus主軸式水箱進氣護罩的柵欄改採菱形設計,前保險桿二側的進氣口也變大。此外,為了騰出空間給更大的V8引擎,RC F的引擎蓋也被拉高,並設有一個通氣孔。

我們也可以看到RC F的輪拱變的更寛,後方還設有通風孔,而它的側裙也經過修改,以提供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輪圏則是19英吋,有三種款式可選。至於車尾,其臀部變的更豐滿,上方有個動態擾流尾翼(80km/h以上升起,40km/h收回),後保險桿下方的排氣尾管採雙層四出設計。

內裝部份,其造型與IS F類似,但也有幾個地方有著顯著的區別。這些包括更具賽車化的的前排座椅,加粗的方向盤,新的駕駛儀表。而其Remote Touch資訊操控系統的控制旋桿也改成觸控面板式,而且也更靠近駕駛側。

雖然對RC F的許多細節,Lexus目前還是維持保密狀態,但預計這款Lexus最新V8轎跑車會使用可輸出460hp馬力的5.0升V8引擎。這可以使RC F在4.5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300km/h。

第二頁有更多Lexus RC F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