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NX 4.6 的4.6 秒實驗!

首先這個4.6不是0-100km/加速的秒數,也不是Lexus大改款NX 4.6,而是經過統計,一般人在開車時收到或發送一個訊息所需要的時間,換句話說當你在開車收發一個訊息,你的視線會移開前方4.6秒!

荩是乎美國Lexus找來了多個實驗對象試駕,但是並沒有告訴他們所有車窗都已換上電控玻璃,沒通電就會全部變霧面!來看看他們的反應!

 

https://youtu.be/Eikozy0tS2w

一開始幾位只是來參加試駕的被問到開車時有手機訊息傳來會不會看?以及看多久?全部都答YES,會有一兩秒或是幾秒的時間瞄一下,但經過美國全國安全委員會 (National Safety Council)的統計,平均時間就是4.6秒!各位也看到了,受測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失去開車視線4.6秒會發生什麼事。雖然老編覺得平均4.6秒,真的會有那麼久嗎?不管多久,開車就是要專注於前方,除非你有像他一樣的身手!

雨刷都失效了,油門繼續踩到 170km/h!

Source:Lexu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