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 邀請年輕創作者展現創意

LEXUS 長期致力於推動文化產業,為鼓勵年輕創作者勇敢逐夢,已舉辦五屆 的 LEXUS 新銳影展,今年以全新姿態「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於 9 月 9 日 開跑,並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題,鼓勵年輕世代大膽創作、展現自我。 參賽者可在 60 秒內盡情展現自己的 Amazing 主張,發揮創意,用作品驚豔世界。

評審陣容邀請到金馬導演-鄭有傑、資深攝影-陳大璞和金馬新銳-徐嘉凱擔 任,擴及導演、編劇、攝影專業領域,評審團將以精準專業的眼光,為本屆 LEXUS MY FILM 萃選出短影片的潛力新星。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影片將獲得優渥獎金,除 此之外,首獎影片將透過 LEXUS 的強力推播,讓百萬人看見,更添鋒芒。

【LEXUS x ØZI – The Chase用歌曲展現 Amazing 精神】

LEXUS 與金曲新人-ØZI 合作,一同以歌曲展現 Amazing 精神。

在此次合作新曲《The Chase》中,歌詞充滿了激情的速度感,猶如駕駛 LEXUS 最新超跑 LC CONVERTIBLE 在音樂的世界裡狂飆,追逐那個美好的存在。

《The Chase》可於 LEXUS Taiwan 官方頻道收看完整MV。

LEXUS ØZI 合作,以歌曲詮釋 Amazing 精神

同時,ØZI 也以創作者身份,鼓勵年輕世代參與此次的「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一起展現屬於自己的 Amazing 主張!

【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 我的 Amazing 我主張】

LEXUS 長期致力於發掘年輕影界人才,今年起舉辦「LEXUS MY FILM」短影 片競賽,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題,鼓勵年輕人大膽創作、展現自我, 用作品驚豔世界!

即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6 日,邀請影片創作者以創意展現屬於自己的 Amazing 主張。

詳情請上 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官網: http://www.lexus.com.tw/lexusmyfil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