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可望將「F之名」與「高性能Hybrid」下放至Crossover車型上!

日前,Lexus產品規劃和戰略副總裁Cooper Ericksen在佛羅里達州代托納比奇舉行的Daytona耐力賽中,向媒體透露了一些關於性能子品牌 「F」的秘辛…。

 

它承認在未來很有可能會將F的性能徽章下放至「crossover」或「SUV」車型上。在過去,Lexus UX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工程師Chika Kako先生曾表示:「Lexus UX雖然作為品牌入門設定,但若藉由Hybrid的形式亮相,那麼它便有相當大的潛能作為F車系的首款Crossover。」

不過Ericksen表示:「目前一切都還在評估階段,而我們也會藉由這段時間與經驗來分析究竟on-road 性能車型的投資報酬是否會比off-road 性能車來得高。」

 對於Lexus來說,估計會將採用全球風靡的Crossover作為F系列車型,但倘若Lexus需要一輛性能SUV,那麼旗下的Lexus GXLexus LX便能立刻擔綱這項重責大任,畢竟其go-anywhere的超驃悍實力已有驚人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