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有譜 Lexus將在明年日內瓦車展帶來LF-NX Concept的量產版本!?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 Express的報導,日本豪華車品牌Lexus(淩志)汽車計劃在明年三月份展開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展出LF -NX概念車的量產版本,而且可能在同年的第二季(夏季)開始上市銷售。

Lexus計劃以LF-NX Concept為藍本所推出的這款中小型休旅車是將會保留許多概念車上引人注目的設計元素。在概念車部份,今年9月的法蘭克褔車展上的LF-NX Concept的車頭擁有現今Lexus家族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銳利的前大燈,分離式箭頭式LED日行燈,直立式氣霸;目面相當的兇悍霸氣。在車側和車部部也是佈滿淩厲且極具動感的肌肉線條,而其車尾燈的造型也與前日行燈相呼應。

內裝部分,LF-NX Concept的座艙設計充滿科技感,中控台造型簡約,內室以Lexus的精緻內裝為基礎,再以Sunrise Yellow黃與黑色皮革作為主要鋪陳,而中控台上方稱為touch-sensitive的觸控螢幕以及下方多樣的控制面板燈光相當的炫目;另外,雙色桶型座椅也展現了獨特的運動氣圍。

動力部份,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LF-NX Concept採用的是2.5升引擎加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的混合動力系統,在東京車展上的LF-NX Turob Concept則是搭載一具新開發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第二頁有更多Lexus LF-NX Concept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