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推出新V-LCRO座椅技術 讓你殺彎時身體不再滑動!

lexus-v-lcro-seating-technology 

想要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完美跑車座椅真的很難。較寛的不能讓你在賽道上有足夠的包覆性,而包覆性好的在日常生活上又太硬也不方便。現在,Lexus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他們推出了一個名為V-LCRO座椅技術。

旨在加強駕駛和車輛之間的連接,設定為選配的這個V-LCRO駕駛座椅採用專有的技術製造,能將駕駛牢牢的固定在駕駛座上,即使是在賽道上極端的環境下也一樣。

 

 

Lexus與魔鬼沾公司聯合開發的V-LCRO駕駛座椅由真皮包覆而成,並在椅背上下加入魔鬼沾。Lexus表示,V-LCRO將能抵制高達3.0G的側向力量;而大多數的車輛只能達到1個G。

為了能讓V-LCRO逹到最佳的抗側向力,駕駛必須穿上一件專門設計的衣服,這件衣服的背面設有大量的魔鬼沾。這聽起來或許不是很有"時尚"感,但Lexus已和設計師創造出了一系列既時尚又具功能性的定製西裝,讓車主能在日常使用。

V-LCRO座椅將只提供給Lexus GS F高性能轎車和RC F跑車使用,這兩輛車都搭載了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有467匹,而後者的0-100km/h加速只需4.4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73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