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 Lexus新世代LS測試車現身 明年初有望見客

Lexus(凌志)旗下的大部份產品都在更新或改款後採用Lexus最新的獨特家族設計語言。現在 Lexus正在專心的開發下一代LS旗艦房車,目前該車也到了實際的路試階段,近日它就穿著厚重的偽裝物在沙漠地帶進行高溫測試。雖然新世代LS測試車幾乎包的密不透風,但我們推測它也會採用Lexus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並以去年在東京車展上發的LF-LC Concept為主要靈感來源,不過在外型上會更溫和,穩重。

 

現行款的LS從推出至今已快接近十年的時間,確實是很需要推出全新車型才有能力挑戰BMW(寶馬)新7-SeriesMercedes-Benz(賓士)新S-Class,以及即將推出的下一代Audi(奧迪)A8。然而,下一代全新LS在造型設計上將會比它的對手們更前衛大膽,這將會吸引喜愛不同造型設計的買家。未來All New LS旗艦房車的座艙也將採用很"酷"的配備,有消息說全新LS將可能擁有數位儀表板和手勢控制系統。

這組間諜照中的LS看起來十分的長,尤其是後排空間應該會比現行款更寛敝。當然,這輛測試車也有可能是長軸距車型。如果是長軸版,那它的比例看起來相當不錯;而且它應該會有個非常大的C柱。

All New LS將與LC Coupe共享底盤平台,還有V8引擎和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且據說Lexus也會提供四輪驅動讓客戶們選購。到了2018年Lexus可能還會推出氫燃料電池版本。根據國外消息,我們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時於2017底特律車展上看到全新的LS旗艦房車,而2017年夏天時正式開賣。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