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ebble Beach:Lexus豪華大型休旅LX 570正式亮相!(影片)

經過連番間諜照的誘惑之後, Lexus終於揭下了新一代LX 570的神秘面紗,豪華大型休旅的官方情報終於發布。

在改款之前,LX 570就已經算是十分豪華的大型SUV,在經過修改之後,該車看起來更加高檔,但在外表美貌之餘,它的內裝也有所增進。我們從外表開始看起,首先, Lexus為車輛安裝大型的一片式水箱護罩、同時也將保險桿小幅修改,LED大燈造型變得更加銳利,重新設計過的霧燈現在也搭載LED燈具。

如同車頭,車尾的後保險桿也獲得小幅修改,而尾燈的造型現在更加清晰立體、看起來炯炯有神,周邊的鍍鉻裝飾也使車輛質感更上一層樓。 最後,Lexus為車輛安裝上全新設計的20與21吋輪圈,讓外觀獲得畫龍點睛之妙。

新一代的LX 570外觀進化許多,座艙內部當然也有一系列升級,首先,車輛現在擁有升級過的12.3吋多媒體資訊系統、搭配上4.2吋的數位儀表板以及標配的全景攝影鏡頭;此外,它還搭載駕駛模式選擇系統,並且可以選配抬頭顯示器、LED環境照明、無線充電、更大的11.6吋螢幕後座娛樂系統以及升級過的 Luxury Package(其中包含有通風、加熱兩用後排座椅)。

更重要的是,六速自排變速箱現在已經交由新的八速變速箱所取代,但搭載同樣的5.7升V8引擎,輸出383匹馬力、55.7 kg-m扭力。這樣的動力配置足夠 LX 570應付3,175公斤的車重,雖然表現並不是非常猛爆,但性能終究不是大型休旅車的重點,我們就別太過講究。

[Source: L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