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全新奢華美食旅遊- 「Lexus Journey by the Sea 蔚藍之境」 開放報名

Lexus(凌志)向來致力於探索生活驚奇,帶領車主體驗「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延續覓境食旅、豪華野營等主題的系列活動,2023年推出全新奢華美食旅遊活動-「Lexus Journey by the Sea蔚藍之境」,於4月28日至5月13日期間於宜蘭舉辦,規劃一系列海洋主題相關體驗,打造全新的豪華感官之旅。

海島風格發呆亭 打造網美打卡點(示意圖)

此次「Lexus Journey by the Sea蔚藍之境」活動,Lexus包場私人海灘,規劃海島風格發呆亭,客人可於此遠眺龜山島及晚霞,搭配手沖咖啡,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私人包場奢華海灘晚宴(示意圖)

而晚間則會於此海灘上,舉辦此次活動的重頭戲-浪漫海灘晚宴,邀請知名料理團隊Muzeo餐酒館為Lexus客製主廚料理,搭配Lexus專屬紅白酒,提供最尊榮的味蕾饗宴。搭配現場音樂及舞蹈表演,營造偽出國海島渡假氛圍。

Lexus包下豪華遊艇,提供車主奢華感受(示意圖)

在體驗活動方面,Lexus更包下豪華遊艇,途經龜山島、牛奶海,遊艇上提供精緻餐點及香檳,打造極致奢華的海上體驗;此外,於宜蘭「馥森里山生態園區」規劃山林靜心體驗,沿著里山之道認識園區內的生態及稀有物種,並欣賞里山藝術表演團隊的表演;適合想要沉澱心靈、深度探索大自然的貴賓。

除豐富奢華的活動及晚宴外,住宿方面,規劃車主入住五星飯店-「礁溪寒沐酒店」,享受極富盛名的礁溪名湯,卸下滿身的疲憊,徹底放鬆。

     Lexus誠摯邀請車主參與此次豪華海邊饗宴,詳細活動說明及辦法請參考Lexus官網:https://www.lexus.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