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工藝再升級 Lexus全新LY 680是一艘馬力高達2,700匹的超豪華遊艇

啊,豪華遊艇──就像家庭聚會上的兄弟姐妹一樣,不斷地爭奪著眾人的目光。現在,讓我們迎接Lexus(凌志)最新的力作:LY 680豪華遊艇。這就像是LY 650的更酷、更精緻的兄弟姊妹,現在展現出一個擴展的天臺和游泳平台。

LY 680的設計與LY 650非常相似,這一點絕對不是缺點,考慮到LY 650作為Lexus產品線中最具美感的產品之一的聲譽。船上的天臺已經擴展到1,400 mm,提供了充足的休閒和活動空間,包括一個寬敞的休息沙發和一個燒烤爐。此外,後方的游泳平台也延長了700 mm,使得停船時更加容易,也提供了更多的跳海空間。

經過重新設計,這艘豪華遊艇的長度現在達到了20.66 公尺,與LY 650的19.94公尺相比有所增加。LY 680配備了雙Volvo Penta IPS引擎,可選擇兩種馬力輸出:每個單元1,050 hp或1,350 hp,合計高達2,700 hp。Lexus自豪地宣稱,LY 680擁有穩定的操控性、出色的駕馭舒適性和安靜性,這在這個級距的船隻中都是家常便飯。

寬敞豪華的內部空間維持不變,在主層樓上有一個廚房和舒適的休息區。我們還可以看到主臥室和另一個生活室在下面。總共有三個房間和多達六張床可供選擇使用。據Lexus表示,這艘豪華遊艇應該感覺像是“海上的藏身處,為挑剔的客戶提供一個可以自由自在放鬆的空間”。

Lexus LY680目前只能透過Toyota Marine的銷售辦事處和特選經銷商在日本訂購。製造將由亞洲的超級遊艇製造商,也就是台灣的嘉鴻遊艇集團(Horizon Group)負責,預計首批交船時間將在2026年春天進行。雖然Lexus還沒有透露定價細節,但預計將與上一款型號差不多,上市價約為350萬美元(不含稅費和選件),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1,843,20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日本橫濱的日本國際船展上探索LY 680的1/20比例模型。根據客戶需求,Lexus可能會考慮將遊艇的銷售範圍擴大到國際市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