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力作 2021年度網路影片《釋放》 路斯明領銜主演 詮釋品牌精神Experience Amazing

LEXUS邀請新銳導演徐嘉凱執導、路斯明領銜主演,推出年度網路影片《釋放》,以全新的題材打造3分鐘的深刻對話。劇情透過調酒師不斷反覆詰問,引導有著完美主義的男主角開啟自我對話,在釋放出自己內心真實感受後,就能體會到生命中的每個精彩時刻。藉由影片精緻的鋪陳,LEXUS希望帶領觀影者一同開啟自我對話,一起Experience Amazing。

三杯調酒 領略人生哲理

LEXUS最新網路影片《釋放》中,由路斯明擔綱男主角,飾演一位完美主義者,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逐漸迷失自己,每當以為找到理想的關係,回過頭卻又發現好像不是自己所追求的完美。酒吧的調酒師借由三杯調酒,引導男主角深入思考自己「適合」什麼、「喜歡」什麼、「想要」什麼。藉由不斷引導男主角與自我對話,最終讓男主角了解到其實真正的完美並沒有標準答案也沒有固定型態,只要帶著開放的心態、釋放自己內心感受,自然就能遇見最美好的存在。

LEXUS透過網路影片傳遞品牌精神「Experience Amazing」,鼓勵更多人帶著開放的心態迎接人生中每個時刻,就算面對迷惘,也都能釋放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8dHdKYwDk&feature=youtu.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