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世代RX豪華休旅車即將在6月1日首次亮相!!!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已確定要在6月1日為新一代RX豪華休旅車將進行全球首發,同時發布了全新RX豪華SUV的第一張預告宣傳照,Lexus表示它“經歷了徹底的更新”。 

預告圖讓我們對融合了Lexus最新設計語言的車頭造型有了瞭解。透過圖片大家可以看到下一代RX有著與NX相似的大燈造型設計,新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顯得更加時尚,更大的保險桿側進氣壩也增加了運動感與氣勢。 

雖然我們看不到新世代RX的整個輪廓和車尾,但我們推測它在某部份可能也會與NX相似。在車室內部方面,全新RX將擁有最新版本的Lexus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12.3 英寸的觸控螢幕。而Lexus Safety System+ 2.5 ADAS安全系統應該會是所有新世代RX的標準配備。 

目前在市場上販售的第四代Lexus RX於2015年發表,並於2019年推出小改款,此後還進行了一些微小的新年式更新。下一代RX也一樣會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預計將在動力輸出和效率方面獲得改善。 

我們將在6月1日(星期三)為大家帶更多下一代Lexus RX的更多詳細訊息,請記得鎖定我們In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