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賓士車隊跳槽至法拉利的Lewis Hamilton,據傳年薪高達一億美金!

2024運動員目前年薪排行蟬聯第一名為39歲的足球巨星-C羅,粗估1.86億美金(不計業外收入),而在F1 場上,剛跳槽至法拉利的Lewis Hamilton據傳說是一億美金年薪(薪水、贊助商、肖像權、獎金)而且是簽二年。這數字雖然和葡萄牙人C羅還有近一倍的差距,但Lewis Hamilton已經是法拉利隊史上最高收入的車手之一。

事實上,Lewis Hamilton在賓士車隊十幾年的時間,在2023年續簽了二年(2023~2024)約後,保障年薪來到6300萬美金新高,這也就是為什麼Hamilton和法拉利的合約必需是從2025年才能開始合作。再舉一個人為例,紅牛的維斯塔潘,這個現任冠軍的固定年薪含獎也大概是6400萬美金而已,所以如果年薪一億傳言屬實再加上所有的代言和廣告收入,Lewis Hamilton在明年2025 應該可能就是全球最有身價的賽車手了。

那麼有人進來就有會走,誰叫一個車隊只能有兩個席位可以上場,法拉利的小卡洛斯·塞恩斯
(Carlos Sainz Jr. )在今年賽季後就會打包,而賓士也因為Hamilton的離開多了一個缺,反正F1車隊今年車手又是大風吹了,究竟Lewis Hamilton在賓士的最後一年會不會好好開車呢?讓我們看下去。

Hamilton的未來隊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下圖右),他的年薪加獎金為3000萬美金,實力上的差距不好說,但就薪水方面還有一大段空間可努力,不知做何感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