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軍球隊「Leicester City」老闆出手 贈出19輛BMW i8  

所屬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English Premier League )的Leicester City萊斯特城足球俱樂部奪得2015至2016年球季的冠軍,是俱樂部創立132年以來首次奪得。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時刻,俱樂部老闆決定購入全新的BMW i8感謝球員努力的付出。

 

Leicester City的老闆Vichai Srivaddhanaprabha身價30億美金以上,近日花費了200萬美金購入19輛i8慰勞球員。但據說有四名球員沒有得到這項禮物,其中一位轉隊到Chelsea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剩餘三人則是得到簡單的獎勵品。

19輛i8清一色採用BMW招牌明亮的藍色,一字排開更顯老闆的大方。座艙的照片沒有提供,外觀可以辨別不同的地方也只有輪圈而已。

i8是BMW用來與Porsche 911抗衡的車款,是i-series車系中的老大,也是品牌唯一搭載性能化混合動力系統的雙門跑車。搭載一具1.5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輸出擁有362hp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