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片樂高積木、打造出最搶眼的Lego利曼賽車!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Lego樂高積木絕對是兒時回憶的一部分,不過對許多愛車的大朋友來說,樂高積木所推出的各項主題車款也是不可不收藏的品項,而繼之前推出過的Volkswagen T1 Camper Van以及最後一次小改款的Mini Cooper MK7(1996~2000年)之後,現在Lego又推出了另一款絕對令車迷興奮的作品…

 

那究竟Lego最新的作品是什麼呢?那就是在TECHNIC系列的24 Hours Race Car!在外觀方面就如同我們所熟悉的Le Mans利曼賽車、並採用白綠相間的車身配色,在約48公分的長度下不僅完整呈現了應有的樣貌,且包括車門、轉向系統、懸吊系統甚至引擎等部份,都採用可動式的設計!

事實上,這款TECHNIC系列的24 Hours Race Car全部將用上1219片零組件所打造,適用年齡也提高至11~16歲,不過目前Lego並未公佈這款作品的上市日期、只知道將會在2015年的某的時候推出,絕對值得所有車迷拭目以待!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