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正式公佈首組86 Open Concept官方照片!

在經歷公佈預覽圖間諜照曝光後,日本Toyota(豐田)汽車已正式公佈了86敞篷概念車的官方照片和影片!這款86 Open Concept將會在本月5日展開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86 Open Concept有一個令人感到熟悉的外觀,其可活動的車頂避開了硬頂電動設計,採用傳統式的折疊式軟頂篷設計,不過我們還不知道,它是電動操作或手動操作,但我們猜是電動的。

車室內,86 Open Concept以對比鮮明的黑白色為主色系,座椅佈局採用2+2設計,控制台以86為基礎再加以修改,原本中控台上的大螢幕已改為三環表和音響主機,右方也多了個手機架。這的車室設計不僅讓人感覺明亮,也更有運動氛圍。

Toyota並没有透露性能數據,但86 Open Concept有可能還是搭載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應該也是200hp/7000rpm,扭力是20.9kgm/6400~6600rpm。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是配備六速自排變速箱(噓聲)。

第二頁有更多Toyota 86 Open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