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MW洩漏的檔案顯示Supra没有手排 動力系統為4缸和6缸!

近日從BMW(寶馬)洩露出來的內部文件揭示了一些有關Z4繼任者和Toyota(豐田)新Supra的多項細節資訊。其中有一項消息令人感到失望,那就是新世代Supra將不會有手排變速箱!

我們已經知道,Toyota全新Supra將會採用來自BMW的自排動變速箱,但顯然,Toyota似乎沒計劃要為新Supra使用手排變速箱。在美國市場,Supra將提供四缸和六缸動力系統,馬力可能有248hp和335hp。在歐洲市場將有一具額外的四缸選項和同樣的六缸動力系統。所有的車型都採用後輪驅動布局。

 

至於Supra的德國兄弟,也就是Z4的繼任者將搭載相同的動力系統,並有手排變速箱,且還適用於所有車型,包括頂級的M40i。驅動方式同樣為後輪驅動。入門級的20i將有195hp。

我們猜想有些人會非常失望地聽到Supra沒有手排車型。不過,目前還是存在著一些希望,因為Bimmerpost論壇中有會員表示檔案中所列出的許多車型可能不會問世,有些車型會加入最終陣容。

顯然,這是慣例,因為所有考慮推出的車型都會出現在檔案列表中,然後原型車會開始進行測試,接著檔案中的一些車型或是最終車型會運至BMW位於美國Woodcliff Lake的北美總部進行最後的評估。

所以,現在我們只能等待Toyota和BMW的官方資料,直到那時,我們才會有真正的答案。

[Source:supramkvbimmerpost,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