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Tonale規格洩露 揭示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輸出數字!!!

關於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要推出Tonale跨界小休旅車這件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由於性能的修改和全球晶片短缺的問題導致它兩次延後推出,不過現在Alfa Romeo已決定讓它在2022年第一季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圖:Alfa Romeo Tonale Concept)

 但這並沒有阻止洩漏的發生。多虧了波蘭汽車雜誌Spider’s Web Autoblog,關於Tonale的幾條訊息已被披露出來。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這些規格來自Alfa Romeo內部。

 

雖然有這些消息洩漏出來,但没有經過證實,因此目前這訊息僅供參考。洩漏出來的資訊提供了一些重要訊息,包括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動力輸出。而在尺寸方面,Alfa Romeo Tonale的軸距為2,636 mm,證實了它與Jeep(吉普)Compass在底盤平台方面的關係。Tonale長4,528 mm,寬1,835 mm(不含外後視鏡),高 1,604 mm。

 關於動力,Tonale系列將有一個1.6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30 hp的最大馬力。汽油版本將採用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130 hp至160 hp的馬力。據說後者擁有MHEV技術。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則是專為頂級車型保留,得益於安裝在後軸上的電動馬逹,該車型將擁有240 hp和四輪傳動系統。如果你覺得這些數字和設置很熟悉,那是因為它們與Jeep Compass 4xe相同。

 目前Alfa Romeo尚未公布Tonale在純EV下的續航里程範圍。但我們可以期望它比Compass 4xe的30英里(49 公里)更好,我們是認為至少要超過50英里(80 公里)的EV續航里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