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壯大性能體系 現代打算於2020推出強化小鋼炮-《Hyundai i20N》!

別再說Hyundai不好了,人家自推出品牌首輛鋼炮-《Hyundai i30N》後便引起一波熱潮,甚至連Volkswagen Golf GTI都不得不屈服在它腳底下…。然而,根據消息指出,藉由這股利勢,Hyundai有意推出Fiesta STPolo GTI的「直接對手」,也就是尺碼更小的《Hyundai i20N》!

 

過去關於i20N的報導一直從未少過,而在最新來自外媒「Autocar」的報導中聲稱,該項目其實原定於2018年推出,但由於該公司的「電動車戰略」而被推遲。但根據消息指出,該車將於2020年正式亮相,對手將劍指Fiesta ST與Polo GTI,而這同時也意味著該車將接收全面的「N化」,當中勢必涵蓋強化的懸吊系統、加大煞車卡鉗與優化的轉向反應。至於最有希望的動力系統為「1.6 T-GDI 四缸引擎」。

相信你對1.6 T-GDI 四缸引擎並不陌生,這顆心臟就是同樣使用在Hyundai Tucson身上的動力系統;然而,倘若套用在i20N上,那麼動力表現將從原先的174hp提升至超越200hp+。此外,除了將在2020年發表i20N以外,Hyundai還預計將在接下來推出品牌首輛N系列SUV-《Tucson N》,動力預估將超越300hp+!